20160127-蘋果:【風月都市】娘娘之位,很想要吧

蘋果:【風月都市】娘娘之位,很想要吧
21:44 27/1/2016


娘娘把無腳雀仔馴服,管接管送,on call36小時,不亦樂乎。

笑別人太港女,人家笑你看不穿。

A的男友,返工醒醒目目,拍拖木木獨獨;A就是愛他老實順得人意。挺可愛的一對。可是這個男的經常漫不經心、吊兒郎當,又呆呆的不會𠱁番女朋友,積積埋埋,A真是氣難下咽,冷戰良久,晚上出來透透氣,跟我們參加「分手影院」活動,買了票坐船出海看一套神秘電影。完全沒有半點港女構造的A,份人直腸直肚,沒有隔夜仇,也不會要求對方送手鏈、謹記紀念日請吃好東西。然而,坐擁千軍萬馬的娘娘聽罷,即罵她「教子無方」。敢問娘娘,仔(兵)是怎樣煉成的?

開船,開估,是晚播放《十二夜》。15年前的電影依然好看,男男女女拉鋸戰,到現在繼續輪迴,現代男女看後感覺仍是深刻。陳奕迅一樣,返工醒醒目目,拍拖木木獨獨,女友都說他「成尊佛咁」。但回到黑白芒的手機,回到收兵未普及時,他會向張栢芝訓話,女生是不能有「意外」,不可亂搞男女關係,大庭廣眾動手教訓男友更是萬萬不該。15年後,女權當道,14巴掌大大力摑,有幾出奇。乍看下,倒是我們女生囉嗦越來越多,要求越來越難滿足。娘娘卻說,變的是男孩子們,絲打們被迫變港女是時勢所迫,情非得已。

人生勝利組:「我就是不能輸」
從前的男生,有主見,要出人頭地,膊頭扛起責任,大大聲說話,今時今日?他們看不到未來,不知道該怎辦,「你看A的男友,你不提出要求,他根本沒方向。」真實用家見證,娘娘比任何女友都要腌尖腥悶,禮物看起來品味差,餐廳不夠高尚,通通黑面,大刑侍候。她把無腳雀仔馴服,管接管送,on call36小時,不亦樂乎。「這就是為何他們終日怨天怨地,呻港女功利,要找有樓的男人,卻仍然甘心為了港女儲首期。」就算分手,娘娘也要執緊宗旨,從不哭哭啼啼,要好好睇睇,跟前度保持良好關係。她一直以來的男人都是《羅生門》的男主角,對她念念不忘,她冷冷的說,因為你不知道這段關係何時會對你「有用」。她在人生勝利組,無得輸,喝多兩口微微醺醉,輕輕吐出一句「我就是不能輸。」

Your face your fate,講咁多,冇樣?難登娘娘之位。即使練出仙氣,還是想像不了自己有能力花那麼多心智心力,守住不敗的感情領土。或許是我葡萄,但除了車和樓,木獨男如果有更多對生活的追求,我寧可輸,放棄這些派軍糧的權力。

撰文:馬朗澄
編輯:李寶筠
美術:黃創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