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李怡:熱話

李怡:熱話
20:42 28/1/2016

■2017將近,梁振英會否連任成為了不少市民關注的事件。資料圖片

【小評】
梁振英會否連任是城中熱門話題。沒有普選之下的小圈子選舉實際上就是估量中共意向。
認為他不會連任的理由,是中共考慮到他民望超低,講話、施政都無公信力,會拖累整個政府和建制派,讓他連任有違中共要求特首有社會認受性的條件。認為他會連任的理由,是中共不再需要安撫港人,中共要的是打手,打壓香港人的不聽話,要把香港人修理到馴服、認命,並適應在專權政治下當奴隸為目標。
沒有誰做打手比689更好了。看他不顧輿情任命李國章,硬是要通過網絡23條而不肯先抽起讓其他議案通過,把民調誣為電話騙案,而對李波事件則諸般推託實際上是按中共劇本行事,就知道他是超級奴隸總管也。

認為他不會連任的,包括建制派和民主派,他們對中共對香港還沒有死心;認為一定連任的,表面看來是極悲觀了。但物極必反,置之死地而後生,是至理名言。死過翻生,香港不就有救了?故極悲觀會是樂觀的先兆。

(https://www.facebook.com/mrleeyee)

李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