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馮強:《自信的威力》

馮強:《自信的威力》
2016年01月29日
讀書樂


《自信的威力》(The Power of I Am)(註1) 2015年10月底初版,出版後它馬上登上《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個人成長(註2)暢銷書類別的第2位。這部書一共有288頁,由美國FaithWords出版社出版。
書的作者Joel Osteen是美國教會(Lakewood Church in Houston Texas)的牧師,這教會有45,000會眾。他之前有7部書已經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上。《自信的威力》是Joel Osteen出版的第八部上榜書。
在書中,Osteen牧師教導我們每天都要跟自己說:我是有福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強壯的;我是充滿智慧的(註3)等等。這些「自言自語」都是正向思想的一部分。Osteen說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結果是很奇妙地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如果我們對自己有懷疑,負面思想便會出現了(註4)。例如,我是不會成功的,結果是你真的把「失敗」吸進來了。 讀者們,讓我們今天就試試正向思想的威力。'

注釋:(註1) 書的全名是“The Power of I Am: Two Word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Today”。(註2) 個人成長=personal growth。(註3) 我是健康的;我是強壯的;我是充滿智慧的=“I am healthy”...health heads your way. “I am strong”...strength tracks you down. “I am talented”...talent follows you. “。(註4) 如果我們對自己有懷疑,負面思想便會出現了= Speak defeat and discouragement, and you attract these to your life。


馮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