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

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
2020/1/29 — 19:52


親愛的習總書記,近日國家內憂外患,小人身為一介草民,實在憂心忡忡、寢食難安,有些說話,冒著風險也要向你進諫:

你的手下林鄭月娥,實在是對你個人命運、乃至國家命運的最大威脅!她的八字為丁酉年,乙巳月,乙酉日,此乃傷官格,亦代表「剋夫命」。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其實包含了「剋住上司」的意象,也就是說,她會對您本人的運勢帶來惡劣影響,而由於您的命運牽動國運,因此她自然亦能憑一己之力影響國運!

君不見,自從此人正式擔任行政長官後,中國對內對外都充滿憂患:中美貿易戰進退失據,國內爆發鼠疫,台灣、香港問題日益發酵,近日竟然還帶來新的災難 — 武漢肺炎!而林鄭的分內事便是管治香港,卻親手推動香港人進入「和勇不分」的狀態。當然,也許黃絲只是「一小撮人」,天大的事,都還有愛黨愛國的藍絲為政府撐腰。然而近日她竟然繼續煽風點火,處理香港的疫情的方法令許多「藍絲」亦大感不滿。再這樣下去,香港從「和勇不分」變成「黃藍不分」,恐怕指日可待!

何況,香港其實對國家整體命運而言有著重要作用,香港受損,國家恐怕傷得更重。林鄭實在是禍港禍國之人,閣下若覺得我危言聳聽,不妨看看她過往的「成績」:在她做特首前,每一個直屬上司要麼身體出狀況,要麼難逃下台的命運,更有人承受牢獄之災!這樣驚人的成績,怎可能是巧合?想想,以前國家發生的危機之所以能「有驚無險」,大概是因為她當時還未直接隸屬於您,如今她已是特首,直接為國家帶來的災難性毀滅只會越來越多,隨時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現實證據和命理智慧相結合,都殊途同歸,這還能不是真相嗎?以她自認為高貴、要強的性格,別人所說的話,根本聽不入耳,甚至有可能對您也是陽奉陰違。不給她一點顏色瞧瞧,她不會罷休!

若閣下認為我只是在胡說八道,亦不要緊,我相信您身邊一定有許多命理高手、國師,請您問問他們的意見,相信他們一定會認同我所說的話 — 此人實在不可留!希望這封信能有機會轉發到您手上,希望各位多多轉發,讓我們的心聲能夠傳入溫暖的習爺爺耳中,拜謝拜謝!

一位略懂術數的市民上


楊天命
一生追尋玄學、痴迷術數,熱愛探索宇宙未知的新領域,喜歡欣賞各式各樣的藝術美,閒時鍾愛閱讀,將不同類型知識填滿心靈,為心深處的「soulmate」充電。誓要突破「小我」,活出『真。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