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素黑:滿街都是自私男

素黑:滿街都是自私男
2013年4月8日 上午6:0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可能,這個也是你曾經或現在死心不息追隨的男人,或者你叫做情人?

分手因為我太高?

這個男人,這個女人,可是似曾相識:

「我知道該放棄可是我放不下。認識他有一年了,不過一年中也就見過四、五次面。可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第一次見面就感覺他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於是我便動了情。可是他對我一直忽冷忽熱,有時好幾天不管我,之前幾個月還會接我電話,現在電話直接掛掉!上星期由於種種原因,我們發生了性關係,我還是第一次,可是之後他又不理我了,於是我問他,不料他比之前更冷淡,還說不談情。於是我就像007一樣,搜尋跟他有關的一切,終於給我發現了一些事情,原來他跟他大學裏的女朋友還用 情侶頭像,而且還經常一起玩網路遊戲,可是我不知道他們為甚麼現在沒有在一起。還有他的初戀,好像是他的傷心事,翻看他幾年前寫的日誌,知道他很心痛。就這樣,我每天都會偷偷地進入他的主頁,感覺快要變成神經病了。」

「我之前一直想把初夜給未來結婚的那個,這點我跟他也說過,而我已經拒絕了他很多次,可是那天他非得說要跟我去開房,不然就不要再找他了,我問為甚麼?他說那天是他的生日。於是我就跟他去了,做了。我現在也不是說後悔給了他寶貴的第一次,可是我不知道他這樣對我,到底是否值得我繼續愛他。我鼓起勇氣問他為甚麼不要我了?他居然回答因為我太高了。是的,我一百七十五公分,他一百八十公分,可是我的身高他一開始不就知道了嘛?現在突然說我太高了,我真的好亂,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他就真的不要我了是嗎?那我該怎麼辦才能把這一切忘掉,重新開始?我是怎麼也無法釋懷呢。」

明知結果 偏唱反調

知道應放棄,就是放不下。知道他貪性,就是無法決絕地說不。知道他根本不愛你,就是死也不想承認。知道自己一直自作多情,知道他一開始就不打算跟你認真,知道這種男人滿街都是,你就寧願被他玩一次、傷一次,最後可能自我安慰,引用春嬌的金句:「一世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也是自我嘲笑。最終,還不是剩下你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懊悔,一個人孤獨!

明知結果,偏唱反調,任性才是縱容貪性的元兇。因為生日,所以需要你陪他睡。因為看穿你沒有他不行,所以他叫你做甚麼你都不能說不,也不忍心說不,生怕說不便會失去他,你應早知說不或說好,你也從沒擁有過他,何來條件談失去?這種工心計的男人,是毫不尊重和關愛女人的動物,你死命要撲向他,也是自作自受。無賴就是無賴,但他也不算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利用你的無知,然後愛理不理,人渣也好,無恥也好,也是你心甘情願的,你沒有被欺騙,他也沒承諾過甚麼。壞極,他也不算是罪人。承擔自己找錯男人的失誤吧,女人要有承認愛錯和回頭是岸的勇氣。圖:星島圖片庫

此欄內容部分是找作者素黑提供情緒及心性治療的女男故事。為保障受療者的私隱,名字將以假名取代。你若希望提供親身個案,請電郵至blacksosoblack@hotmail.com


素黑

(素黑療情)

今日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