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林燕妮:沒有賸女,都有賸男

林燕妮:沒有賸女,都有賸男
20120524
壹週刊


沒有賸女,只有不敢娶妻的男人,別相信那些胡說。如今樓價高,什麼都貴,男人娶不起老婆是有苦衷的,不過男人要臉,把這個推在女性方面而已。女人要交功課,那便是結婚產子。女人別太挑剔,要求的條件別太多,太多會嚇跑男性的。有男朋友的,只要他愛你,便嫁給他吧,他的收入比你少不是問題,你是在戀愛,不是在買東西。嫁了,生個小寶寶,那麼女人的責任便完成了。如果兩人依然相愛便沒問題,別不安於現實埋怨他不是大富翁,寶詠琴嫁給劉鑾雄時他有錢嗎?別欺少年窮,有人會富起來的。女人婚後產後最好保持工作,即使薪金比菲傭只多兩千塊也要上班,保住上進之路和獨立之法。要是丈夫對你越來越不好,忍受不住便離婚可也,為什麼要忍他?

結過婚生過孩子,便不是賸女了,這兩件差事,我老早交了,心安理得。離婚後還年輕,一樣有很多男子追求的,因為你有職業,你有收入,不用他一個人養。夫妻共養家庭是公道的,別當現代是古時,丈夫必須一人扛起一頭家,古時的女人既沒書可讀亦沒工可打,如今不同了,夫妻倆一起付出建立幸福家庭是正常的。男人要記住,心胸必須開朗,接受她與前夫所生的孩子。第一屆港姐孫泳恩結了三次婚,第一次結錯了,離婚。第二次結婚,也錯了,可幸生下了一個兒子。第三次嫁了猶太裔法籍練馬師賓康,她跟我說:「你也嫁個外國人吧,外國人好心點,會接受你的孩子的。」這一輩的人何嘗不可以嫁幾次,人是會錯的,結錯婚大家都不是故意的,應該和平分手,男的再娶,女的再嫁。

我回復單身之後一直有男子追求,追到我那個並不富有,但有才華。我們在一起十四年沒結婚,他不想結,我則無所謂,有工作能力亦有經濟能力的女人可以很瀟灑,不用怕他離開。他要走,讓他走,不回收。走過一次的男人會走第二次第三次的,故而我不讓他回來,我這兒不是酒店,住客想走便走,想回來便回來,女人記住別忍受這些麻煩,男人不過是想起酒店舒服,回來住一下而已,不是想你。住夠了他又再走的。


金句:別讓他回來阻礙你的新戀愛。老是有個男人回來,別人怎麼追你啊?

走了又回來,回來又走過,走過了亦再回來,他告訴別人他對你情深似海,我說呢,他不如去跳海。行為與話語不同的男人,別讓他花你太多時間。不用說以後也不戀愛,男人不會因為你那個壞便全部都好的,關他們什麼事?沒有情天長恨的,除非他很愛你卻又短壽早亡,那才是無法制止的哀傷。女人並非一定要嫁的,有些女友選擇不嫁,一起遊埠玩樂,那也是快活的生活,誰說女人一定要嫁?亦沒有人說不嫁的女人不可以有羅曼史,拍一下子拖便離開他並非犯法,男人常常都是這樣的了,為什麼女人不可以?有女人間中如此,男人可以風流,為什麼女人不可以風流?總之你是賸女,別接受這個名堂。你以為沒有賸男嗎?很多的,不過沒人封這個名堂給他們,他們躲在這個隱形名堂後面而已。有些男子老說:「這兒女性比男性多,我們不急。」不急?到了五十歲還找不到一個妻子,又沒有情人,多可悲啊!


林燕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