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鄺俊宇:別讓愛你的人受傷

鄺俊宇:別讓愛你的人受傷
18:58 9/11/2018


如果時間可以靜止,我想把它停在我跟你最熱戀的那時候。

曾經他喜歡看見你,曾經他喜歡跟你一起笑,曾經他跟你兩個人會心貼心,同頻率的心跳,同節奏的呼吸,那種有你就有他的感覺很真實,就像你確實擁有這個人,而他也樂意給你擁有。

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心貼心的感覺不再?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好像他還在你身邊,可是你卻不太感受到他,或許是你的胡思亂想,但你覺得他好像沒從前般那麼喜歡看見你,你覺得他跟你相對時的笑容好像沒那麼多了,就算你努力去裝小丑去哄他笑,他也好像不太稀罕,那副冰冷的嘴臉,每一次都直接刺痛你的心。

可否不要這樣子?從前我倆不是很好的嗎?怎麼要這樣殘忍,令一些本來濃的情都沖淡,可是我還在很努力去愛,很努力去擠微笑,很努力的去裝開心,好讓你看見我的時候心情能愉快一點,這樣子,或許能回到我跟你最好的時候。

但當每一次熱情去,冰冷回,多嚐數十遍以後,我開始撐不住了,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可否表達多一點愛,好讓常在冷的我能偶爾暖?

捨不得離開一個人,於是努力去繼續愛一個人,這份愛,本身就是痛著愛,如果你遇見了一位很努力維持跟你關係的戀人,可否收起一點冰冷的態度,讓對方感受一點被愛的感覺?

不,不困難的,只要你回想一下,你與對方熱戀時的起初,那時候的你如何照顧這個人,如何喜歡這個人,如何陪這個人一起笑,就可以了。

別讓一直愛著你的人受太重傷。

如果你仍然愛她的話。


鄺俊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