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王迪詩:最女人——宅男大反擊

王迪詩:最女人——宅男大反擊
2017-07-22


  經常收到男女讀者來信就感情問題徵詢意見,當中有大量剩女剩仔問如何找到另一半。其實我是否應該轉行去搞婚姻介紹所?將這些單身男女湊成一對不就正好?如今先在這裏談談宅男如何變男神吧,若你當兵累了,不妨參考一下。

一. 男人心中要有團火

  很多宅男自覺其貌不揚,一定不會有女生喜歡。但其實男人最吸引的並不是外貌,而是志氣。當然有些女生會覺得有樓、有父幹的男人最吸引,但若這個男人一副頹廢性格,最終也只會敗掉家產。男人有父幹,可以吸引貪錢的女人;男人有志氣,可以吸引尊重你的女神。你若沒有原則、沒有理想,女人是不會尊重你的,只會把你當兵,點來點去。

二. 明白癡情與戇居是同一件事

  死纏爛打不會令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只會令對方更討厭你。兵仔就是因為看不開、放不低而被娘娘食住,睇死你飛不出她的手指罅。當兵的,其實娘娘有沒有喜歡過你,你心知肚明吧,只是當她偶爾派點軍糧,你又再自欺欺人了。

三. 看穿娘娘的牌局,取回主控權

  如果娘娘除你之外也同時有很多兵,那麼你也有權同時有很多娘娘。我這樣說並非鼓勵你花心,而是希望你不要自卑。有些男生被娘娘糟蹋久了,會開始自慚形穢,「我配不起她」這句話根深柢固,令小兵自我形象更低,其實只要他們重新建立自信,在人生和愛情上也可以取回主控權。

  也許有人會懷疑我是無間道,表面裝作幫宅男,其實暗助女生。事實上我只幫好人,做娘娘心地也不會好到哪裏去,利用別人的愛去攞着數,自私又貪心,不喜歡對方就不應拖着騙着人家,心裏嘲笑對方癩蛤蟆想食天鵝肉,卻又留住這隻癩蛤蟆整電腦送手袋做跑腿,這種女人值得幫嗎?

四. 提升顏值

  吸引女生最好的方法是提升自己的內涵,卻不會炫耀自己有內涵。在女生遇上工作或生活難題時給予一兩句有建設性的意見會大大加分,女生最仰慕見多識廣的男人。

  但提升內涵並非一朝一夕,提升顏值相對來說會快一點和容易一點,因為只須用力,不需用腦。那要整容嗎?有時整了也是浪費,最直接的方法是做Gym,練出六舊腹肌和人魚線,女生搶着愛你。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信,自己照鏡都覺得開心,到時你就會明白做運動並不為了追女仔,而是為了自己。


王迪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