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素黑:拒絕性愛的女人下場

素黑:拒絕性愛的女人下場

20201021

我身邊有不少女朋友的性慾澎湃,看到男性強壯結實的裸體會尖叫,性興奮時會撕開男友的衣服上下其手,排卵期性荷爾蒙高漲時,身體會發出催情氣味,連餐廳男侍應都能接收到動物信息,刻意靠近跟她眉來眼去,眼睛淫淫笑意非常好色。

 性慾強的女人,都有爽快和坦然的魔力。相反,不時接收求助個案,感情關係走到破裂邊緣,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女方性冷淡,男方多番要求都被不同的理由拒絕。加上伴侶關係久了,女方不思長進不修邊幅,未到中年已被奶蓋糖精飲品等催谷發胖,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男人要離開,女人便發狂。我處理過的個案中,不少是女人對性的保守惹禍,因為性冷感而直接導致離婚收場。對性提不起興趣的原因,有人因為曾經被性侵犯過,也有人是身體不適經常陰道炎,漸漸便抗拒,更有不少是因為怕痛,從來無法被進入陰道而趕跑了所有男伴。還有人子宮疲弱,對性事沒動力或有心無力,卻沒有看中醫調身子,一味逃避。當然還有不知哪裡來的無性教育,令她們覺得性是髒事,看到男伴的性慾感到噁心,視同罪行。

有時做個案像做性教育或性治療,逐步教她開放,嘗試不同的性行為方式,可真的有女人打死也不願意試一下自慰,說:「無法接受!」通常這種女子都是滿臉發黑,沒情趣兼沒興趣,欠缺性吸引力,多分手收場,怪男人用性做藉口拋棄她,她是受害者。

可想過她的男人才是受害者?

素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