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王迪詩:最女人——寵壞我吧!

王迪詩:最女人——寵壞我吧!
2018-02-10


  新年快到了,我有禮物送給讀者!今天我率先在這個專欄公佈:我將於3月7日舉行「王迪詩寵壞你分享會」,跟大家面對面聊天,分享會將同步在我的Instagram (daisywong_author)直播,現場觀眾每人更可獲價值超過港幣三千元的禮物,包括首飾、法國化妝、護膚和時裝禮品,真是慷慨得瘋狂!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肥年。現場觀眾名額限三十位女士,參加辦法將於明晚8:30在我的Facebook(daisywonghk)公佈。

  為甚麼我要做這個「寵壞你」分享會?因為我發現不少香港女生看來很「硬淨」,但其實內心並不喜歡自己,總覺得自己這樣不夠好,那樣不及人,經常跟別人比較,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有一位女友人長得相當漂亮,事業也很成功,薪水高又有生活品味,個性開朗經常鼓勵人,但某天她突然透露其實她很不開心,前度跟小三閃婚,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毫無疑問是最Hurt、最難過的,她大可以哭,可以罵,但她卻笑着告訴所有人她已經原諒了這個男人,「祝福他啊!我們還是好朋友呢。」然後回家自己躲起來哭到崩潰。為乜死撐?就為怕被別人看成Loser、棄婦、剩女。我想對有類似遭遇的女生說:你很好,你一直很努力,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為甚麼香港女生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發現這個問題在六十後至八十後的女士較常見,因為香港始終是中國人社會,女孩子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都是「你必須先為別人設想」,小時候先照顧兄弟姊妹,長大了先考慮父母、丈夫、子女、同事、朋友……咁我呢?我自己呢?誰會為我着想?「先考慮別人」固然是良好的道德教育,但當習慣了將自己放在最後,往往就會壓抑了內心最真實的自己,說出真實的感受會有罪疚感,怕被別人看成「自私」,但我認為剛好相反,我們必須先善待自己,才能真誠地善待別人。「完全無我」嗎?請不要扮釋迦牟尼。女人心情愉快對男士也有好處,你老婆的日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

  我做「王迪詩寵壞你分享會」,就是為了提醒女生要善待自己,無論單身或已婚,女人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我將會用一大堆靚到嘩嘩聲的禮物來寵壞你!我會談談新一年如何由內到外活得更好,也談化妝護膚、穿衣扮靚心得,現場還有Mini Fashion Show,記得留意明晚公布的參加方法啊!


王迪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