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古德明:偉大的政績

古德明:偉大的政績
7:32 27/2/2014

■2月9日晚,東莞警方出動六千多名警力掃黃。新華社

二月九日,中共中央電視台播映東莞色情業實錄,東莞大震,公安四出掃蕩,平日車水馬龍的枇杷門巷,一時變得門可羅雀;十萬花娘容身無地,紛紛襆被而去。全市一片蕭條,百業不振。反色情運動迅速蔓延九州,這無疑就是習近平新政。
《履園叢話》卷一載:清朝雍正年間,道學家朱軾巡撫浙江,禁燈棚、水嬉、婦女入寺燒香、遊山、聽戲等等,於是賣漿市餅的小民,生意大減,苦不堪言。後來李衞繼任,「不禁妓女,不擒摴蒱(賭博者),不廢茶坊酒肆,一切聽從民便,歌舞太平,細民益頌禱焉」。李衞所為,堪稱仁者之行。

妓女從來是社會的弱者。所以清朝泉州知府倪鶴笙有題妓館聯:「惟本色英雄,方能到此;是可憐兒女,何必苛求?」乾隆進士潘奕雋《游虎邱冶坊濱》詩也對青樓女子深寄同情:「人言蕩子銷金窟,我道貧民覓食鄉。」這些也都堪稱仁者之言。
中共常說:「私有制使人變成魔鬼。」然則使中國無數婦女變成娼妓的,是什麼制度,習近平大力肅娼之餘,不妨想想。他妻子彭麗媛榮登美國《名利場》雜誌二零一三年全球最佳服飾女性榜之餘,也不妨想想,是什麼制度,使她這樣風光。這裏謹說幾件小事,供他們參考。
二零一一年九月,陝西略陽縣六位共幹輪姦一個十四歲女孩。事件轟動全國,當局不得不把犯事者拘捕,以「嫖宿幼女」罪名閉門鞫訊,名義上罰他們幾千元和幾年監禁。於是那小女孩被姦之後,還要蒙上雛妓之名,不許異議。

二零零五年,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花魁梁海玲橫死繡閣,公安在她遺下的電話簿上,找到不少高級共幹的大名,而這些大名始終未見公布,百姓更不准過問。去年,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范悅,遭情婦揭發每天萬元買笑;他錢從可來,不得追究。同時,北京大學經濟學家鄒恒甫揭發「北大淫棍太多」,現在就遭起訴。據大陸鳳凰網二零一三年調查,大陸民眾百分之六十五相信:「品格不壞,手不沾血,行為不犯法,不會發財。」這一切,都是中共六十多年來「不斷完善」社會主義制度的成果。
《閱微草堂筆記》卷一載:雍正年間,淮鎮大饑荒,少婦郭六的丈夫準備乞食四方,辭家之前,託妻子照顧年邁父母。郭六麗質天生,卻不受附近少年金錢挑引,努力以女工贍養翁姑,但最後支持不住,向鄰里叩頭說:「我夫以父母託我,今力竭矣,不別作計,當俱死。鄰里能助我,則乞助我;不能助我,則我且賣花(作妓女),毋笑我。」鄰里都默默無言。郭六慟哭,向翁姑稟明一切,然後「公然與諸蕩子遊」,捱了三年,到丈夫回家,就到廚下自刎。這類可憐兒女的故事,習近平當然不屑一顧。
他以打擊妓女為偉大政績。


古德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