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林燕妮:驚報

林燕妮:驚報
7:21 28/2/2014
明報

2月26號早上我的手機發生了一段怪事。WhatsApp忽然出現一個我不認得的號碼,寫道﹕「KevinLo被插……」之後便不見了。

起初我不知道KevinLo是誰,原來是指《明報》的前總編輯劉進圖。上網看yahoo.com.hk新聞,有簡報說劉進圖早上十時被刺背及腿六刀,情危殆。那是很不正常的事。《明報》老闆張曉卿是生意人,無謂插他。那末插他是什麼人主使的呢?我們這輩子也沒法知道。即使逮捕了兇手,兇手也是兇手而已。收了錢坐幾年牢有什麼大不了?

一直覺得有很大的力量拿《明報》先來開刀,殺一儆百。但那是文明社會不容許的,香港不會接受這樣的事,市民不會接受這樣的事。

新聞工作者一直是以真實報道為己任的,不可以變成官方報紙,應讓市民知道的新聞不報道,只報道官方喜歡的新聞。

我並不認識劉進圖,他有沒有與人有轇轕我不知道。但是有轇轕也不能以武力解決的。用到武力,不外想連其他人也警告而已,手段低賤。香港市民不能接受,也不會接受。

好好的一個香港,有人想把她製造成恐怖城市了?什麼地方的政府沒有市民批評,除了北韓之外?

北韓最近發生了一件慘無人道的事。一個中國內地傳教士和一個75歲的澳洲傳教士到了北韓,因為他們的宗教馬上被捕。中國因與北韓有邦交,中國籍傳教士讓放回中國去了。澳洲那個傳教士JohnShort,年已75歲,衣箱內放滿了聖經單張,便被關入牢。澳洲和北韓並無邦交,JohnShort完全無人幫助。他不肯否認自己是基督徒,他忠心於主。朋友告訴我那末北韓獄卒便對他施以酷刑,包括用一枝筷子插穿他的耳膜。我們基督徒都為JohnShort祈禱,他所受的苦不可言喻,但他的忠貞可為世人之表,願主佑他。

[林燕妮eunicelam112.blogspot.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