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眾新聞:周庭,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

周庭,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
撰文: 一點 | 發佈日期: 14.03.19 | 最後更新: | 2019-03-14 20:06:58


【撰文:陳零/編輯:堂/攝影:Fung/videographer & editor:Trevor Tse】

2019 年 1 月 1 日,周庭在臉書這樣寫:「每年有每年的可怕,但自己把自己騙倒,將經驗和看到的風景扭曲,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吧。」

跟她說起第一次在西洋菜南街行動前的「扑咪」,還是一臉青澀的尷尬;談到不捨得家人、會追看日本綜藝節目、會學化粧扮靚,依然是個小女孩。可是,當她說道:「我不捨得香港,香港每一刻都有不同議題發生,自己也想參與。」那堅定,更勝千言萬語。

才不過,6 年。


眾新聞全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