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素黑:去「呢度」安放自己

素黑:去「呢度」安放自己
23:18 18/3/2019


在失魂的時代,失向的人很多,不知應到哪裡找回歸屬感,安放好自己。曾經啊,對我城我們蠻自豪和認同的。

NIDO(「呢度」是我改的名字)在上環荷李活道254號。名字改得太好,為荒城給路標。

年輕時我搞藝術,和中港台英美歐洲的藝術家打交道、做演出、辦展覽,自己也主辦過音樂會,為視野和自信奠基。多年來我的出版也和不同的視覺或音樂藝術家合作,實踐另類策展和藝術教育項目。我相信藝術能帶來變好的力量。


「呢度」是一個更好的藝術展演平台,給藝術家有機會發表作品。創辦人Trevor有點傻,來自台灣、扎根香港、愛護社區,見到街上有垃圾會執起。他租下這個空間,幫不懂商業或市場推廣的藝術家分享和出售他們的作品,不收取活動或場地費用,兩星期換一次展覽。


空間裡還有免費咖啡店,只要你告訴他們一個故事,他們會為你手沖一杯自家炒豆的現磨咖啡,溫馨到呢!也許還會遇上懂紋身的奇人,路過香港的大師。空間從不用錢做宣傳,靠人傳人口碑。那裡放了一個捐款箱給大家隨心捐款。借用場地可預約,一年來舉辦過大大小小的畫展、即興音樂會、畫班、讀書會、心靈活動、咖啡紅酒品飲會等。團隊成員阿儀說:「我們不會拒絕任何人。」胸襟大,感動更大。

投資奇才,夢幻團隊,湊成一個香港的傳奇,要好好珍惜和支持。你經過也好,專訪更好,多去看看,用好這個地方。面書:NIDO ASIA,IG:nido_asia 


素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