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鄺俊宇:我真的很想跟你重新在一起

鄺俊宇:我真的很想跟你重新在一起
20:10 18/5/2017


「我能騙倒所有人,但我騙不了自己,」他擁緊女孩:「我真的很想跟你重新在一起。」
有一個人,你真的很想跟他重新在一起,因為他是你內心深處最愛的那個人。跟他走散了以後,你或許遇過不同的人,有些人傷過你,你也傷過某些人,兜兜轉轉,當你驀然回首,你發現回憶裡有一個人,你是從來沒有放開過,或許有好一段時間你騙你自己,騙自己你已經放手了,但可笑的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的手根本從來沒有放開過。
他是你最深愛的一個人,最深愛的就僅此一位,這段時間你努力忙碌,希望忙碌得不會記起他,因為每當你一記起,你的心就會痛一痛,於是你又逼自己忙碌,妄想用忙碌來忘記一個人,但原來有一個人,是你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的,你可能很恨他,但也可能很愛他,但無疑,他在你心裡就是如此特別的存在,你騙你自己,這個人已經跟你毫無關係,但問心,真的毫無關係了嗎?你真的捨得這個人的名字在你生命中消失了嗎?說穿了,原來你還很想跟他重新在一起。
與他曾經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快樂,或許是一輩子裡最快樂的時光,你跟他在一起會快樂,除了是因為你自身的快樂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你最喜歡看見他快樂,尤其看見他因你而快樂,他的笑臉,到這一刻你還好像記得很清楚。
只不過,成長總是夾雜不同的無奈,包括無奈地失去你最愛的人,有些回憶總是不停地縈繞,知道你很努力去忘記,但世間上有一個人你不能騙倒的,那個人正是你自己。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跟你重新在一起。
妳知道嗎?

「明知 誠意畢竟那麼少 而幸福憧憬多飄渺 真心需要 時間揭曉」


鄺俊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