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連峻博士:停不了的高潮

連峻博士:停不了的高潮
21:39 15/9/2017


男士們AV看多了,都想自己的女伴可以做AV女優的動作、表情、故事情節、角色等等。但總沒想過自己其實不是男優。

有些男士看見女伴很high、大叫、高潮樣,便會很高興,暗暗自爽,哪怕是女伴裝出來的,都會看成自己是性能力超人。

如果女伴說每天最少要high五、六十次,你可以滿足她嗎?她也知道你其實沒那麼厲害,所以有一個病叫「持續性興奮症候群」(Persistent Sexual Arousal Syndrome, PSAS或Persistent Genital Arousal Disorder, PGAD)可以滿足你的AV超人怪思想。

病患會感到生殖器官充血腫脹,繼而達到性高潮。在沒有任何外來的性刺激或者本身在沒有性需要的情況下,持續而不由自主地感到生殖器官處於性興奮狀態,甚至連續達到多次的性高潮。

病症成因不明,病患會持續而不由自主地感到生殖器官處於性興奮狀態,甚至連續達到多次性高潮。可以是由機器噪音、震動,也可以是腦部神經系統異常,又或生殖器官周邊血管、神經受壓迫,也可能因服藥或手術改變生理狀況而引發。部份患者的感覺有可能持續多日,怎至數星期而不消退,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與日常生活。

男士也不用羨慕,男士也可以有這「持續性興奮症候群」的問題,有病例一天達100次性高潮。「持續性興奮症候群」一般發生在女性身上,但男性身上發現影響則更大,因為男患者每天不停地產生性衝動、亢奮、和射精。

如果你有試過所謂的一夜七次男經歷,就可以想像一天100次的慘況,一定是生不如死,但病患不是一天的問題,而是天天這樣。到目前還沒有真正可行的治療方法,男士可嘗試服用女性荷爾蒙,把荷爾蒙調節一下,但劑量又不能過多,不然會長乳房,體毛、鬍子變少。

性高潮在性愛的過程中很重要嗎?其實很多已婚女士都沒有,或很少在性生活當中達到性高潮。可能是生理問題,可能是心理問題,也可能是與男伴的溝通問題。性生活不一定要有,但要知道為甚麼沒有。兩個人一起吃飯會飽,一個人吃飯也可以吃飽,兩個人有講有笑的吃飯,總比各有各吃飯熱鬧。


 連峻博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