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鄺俊宇:趕走了誰?

鄺俊宇:趕走了誰?
20:45 27/9/2017


愛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你曾經親手趕走了深愛你的人,那時候不懂,還以為這是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結果呢?過了好一段日子以後回頭看,你才發現你竟然傷害了如此善良的一位,對方無疑是深愛你的,就算你決定分手了,都依舊深愛你,而你呢?你現在才發現你也是如此深愛這個人。

後悔說分手了,心痛的感覺來得遲,因為你曾經以為你自己能夠輕輕放下,但原來當一些決定來得太快的時候,好像是注定遺憾的出現,那時候你或許選了另一個人,而放棄這一位淚眼凝視著你的人,你還有無數的理由合理化自己的決定,大慨是一切痛苦都總會過的,若這個人真的愛你,就請別打擾你與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結果呢?這個人靜悄悄的失踪了、這個人不再來煩擾你了、這個人用消失來成全你想要的愛情了,當你以為你可以安枕無憂地與新歡在一起的時候,結果甜蜜的新鮮感略過以後,你好像忽然又開始思念上一位,但你可知道,在你開始重新思念那個人之前,那個人是怎樣渡過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那個人費了很大的勁、花了很大的心力,終於可以稍為放開你,這個時候,你打算告訴對方:「我好像還未放下你。」

真可笑,當天是誰趕走了誰?當天是誰放棄了誰?你想分手,我愛你,所以我和你分手,現在你忽然說掛念,我是否要遷就你、遷就得要立即就回來你身邊?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喜歡時就想要,不喜歡時就把人家當垃圾般棄掉,你可有想過,如果被趕走的人是你,你的感受又會如何呢?

愛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你曾經親手趕走了深愛你的人。

怨不了誰,因為這遺憾是你咎由自取的。


鄺俊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