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素黑:鮮為人知的瑞士芳療法

素黑:鮮為人知的瑞士芳療法
2018-10-10


聲音振頻是我過去多年沿用的療愈法,特別適合處理情緒或相關的生理問題。但這並不夠徹底。來找我求助的個案都是抱著深層的鬱結和病魔,這些病難靠單一的方式根治。

自然療法裡植物的強大療愈力量,可以幫人清心、洗心,定心,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專業芳療師合作,調配能從根源治理我經常接觸的六大典型病症:失眠、傷痛、心魔、腸胃病、沒自信、不快樂。很多個案甚至同時出現以上多種病症,是多麼的糾纏難醫啊。

坊間一般接觸到的芳療大多來自英、美體系,以個別精油的功能治理單一問題,專業資格容易考取,發證機構未獲國家認許。我更認可歐洲體系尤其是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的芳療系統。那是全球唯一結合印度脈輪、阿育吠陀能量療法,著重「找出問題根源」之診症訓練,嚴謹及全面地整合能量、心靈、情緒療愈的芳療體系。其考試系統及專業認證資格極其嚴謹,歷來華人畢業者尤少。朋友Jenny畢業於此學院,本身亦是花藥師,是個心清眼亮的療愈師。我們本著一致的、純粹的療愈理念和願望,經過大半年共同研發了針對以上六大病症的芳療油,助人處理最根源的心結和困局。

本月27日兩點半,我們將主持一個三小時的療愈課,教你透過了解和試用,體驗瑞士芳療的智慧,初探自己隱藏的內在問題,得到自療的指引。Whatsapp查詢:9799 6799,電郵:blacksoblack@hotmail.com


素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