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王貽興--路中拾遺:意外懷孕

路中拾遺:意外懷孕
王貽興


出席婚宴,看到新娘子行動不便,席間已有不少親友竊竊私語,台灣人把這個稱為「帶球嫁」,肚裏頂着一顆球嫁進門,有人忍不住譏諷說幹嗎這樣心急,有人不安好心說肯定是因為意外懷孕又不想墮胎才被迫奉子成婚,我說,又不是拍電影,世上哪有這麼多意外懷孕?
據說,在二戰時期,一位美國大兵在戰場上被突如其來的一顆流彈打傷,可是打傷的卻不是身體其他部位,而是他的睾丸。這時一位同樣剛被流彈打傷的女醫生倒在大兵身邊,兩人來不及對望一眼,已經昏死過去。女醫生醒來,發現自己腹部中彈,好不容易傷口才慢慢愈合,康復過來,肚子卻莫名其妙一天比一天脹大……
經過二百多天,這位女醫生終於證實懷有身孕。問題是她受傷前後也沒有跟任何男人上過床,當她終於在產房誕下一名8磅重的男嬰時,醫生順道在她體內取出一塊破碎的子彈碎片,原來,正是這塊沾有精子的子彈碎片射進她小腹內的卵巢,因而受孕,後來女醫生抱着嬰兒,跟那位沒了睾丸的大兵重新聯絡,兩人最後更共諧連理……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意外懷孕。
除了聖母瑪利亞和這對二戰男女,世上根本就沒有所謂意外懷孕,野戰男女的意外懷孕根本就不意外,有時候男的以為是意外,根本,就只是女的暗中做了手腳,用來套牢男人的逼婚伎倆……不必多說,你懂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