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鄺俊宇:戀人未滿

鄺俊宇:戀人未滿
22:49 17/1/2019


明知道對方喜歡你,對方也明知道你喜歡他,但兩人不算是戀人,頂多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狀態的兩人都甜蜜,但甜蜜好像有時限。

愛情是不進則退的事情,世間上有多少曖昧中的人,能永遠保持曖昧?當朋友以上好一段時間,就得要思考下段路怎麼走,沒有進一步,或許是彼此都沒有能力讓關係進一步,習慣了戀人未滿,就不用做戀人,因為這關係總有其中一方會舒服,那麼另一方呢?若對未來有寄望的一方,可能會越相處,越難過。

為什麼呢?原來停滯在一段關係裡太久就會累,像在原地跑,你會流汗你會累,但你始終跑不到終點,當體力都消耗光以後,你會發現在喘著氣的自己,根本無能力再追那位誰。

愛情若已經曝光,接下來就得要面對,從前友情多厚也好,若彼此已承認有感覺,這狀態能短暫維持,卻不能永久保持下去,只能在開始愛與不再愛之間作決擇。

戀人未滿,聽起來是非常甜蜜的狀態,但未滿,也代表緣份還未夠,一不小心,就可能連本來的緣份也流失掉。

你喜歡的誰,已清楚知道你喜歡誰了嗎?
願原地在跑的人終也能起步。


鄺俊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