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蘋果:【男女之間】成為男人最愛,女人必學四招

蘋果:【男女之間】成為男人最愛,女人必學四招
21:35 27/12/2015


聖誕節派對連場,除了和老朋友聯誼,更是認識新朋友的大好機會。想吸引新相識的心儀對象,不妨參考戀愛書《Love in90 Days》作者Diana Kirschner的四個秘訣,讓你成為男人最愛。

1.保持少少距離:無論你有多喜歡他,千萬不要太快和太易便流露出來,否則會令男人感到壓力,當他吹捧自己如何如何,務求吸引你注意力時,不妨發問挑戰他,激起他的征服意慾。

2.展現自信一面:自信的人最吸引,如果你感到緊張,不妨留意身邊其他事物去分散自己注意力,好過着眼如何放鬆自己,最緊要表現得舒服自在。

3.談吐要幽默有趣:最重要要令到他和你相處愉快,男人最怕過份嚴肅、講吓笑就立即黑面的女人,最好大家可以互相取笑對方,像朋友一樣輕鬆和開心。

4.談論自己熱愛的東西:研究發現,男人最不能抵抗對生命充滿熱情的人,人談論自己熱愛的東西會不自覺散發攝人魅力,另外和他一起做些未曾做過的事,會令大腦釋出多巴胺,使人感到快樂和興奮,有戀愛的感覺。


記者:陳倢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