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李碧華:驚青「遊蕩王」

李碧華:驚青「遊蕩王」
22:14 28/12/2015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實在是人間罕見之極品,他又繼續唔得掂了,被新聞記者追訪,好驚青,自覺「人身安全受威脅」──但他連親自報警也不敢,託上託,由教育局經保安局再向警方轉達求助的。
如此窩囊哪有資格當月薪三十萬的問責高官?連當男人也沒資格啦。
警方出動重案組截停兩記者,還以「遊蕩罪」強行帶返警署扣查,不但浪費時間妨礙新聞自由,還浪費警力公帑,最後以無犯罪或不當行為放人。此事惹起各界熱議。
先不說唔得掂一再丟人現眼,且對新聞採訪手法無知,最諷刺的,有誰比他這「遊蕩王」更擅遊蕩?應開的會不開,應見的人不見,應做的事不做,應負的責任不負,上任以來隔三差五去旅遊外訪,花納稅人的錢周遊列國。他不懂教育,不為老師學生着想,不愛孩子更罔顧T S A帶來的痛苦,自詡月看三十本書但胸無點墨,詞彙貧乏到只剩「好正好正,好靚好靚」,如今又添「好驚好驚」。找警方對付記者後,每天忙於出席各大大小小的聖誕派對,穿梭飯局。
一個庸劣的遊蕩王掌控教育局?香港的父母和孩子感到怨憤。唔得掂,我們納稅人不是恥笑你,我們是鄙視你,和你背後的主子。


李碧華
電郵 :mcwriter@appledaily.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