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林夕:D68968(9)請報到

林夕:D68968(9)請報到
22:53 28/1/2015


D96896(9)、D76896(9)、D76896(7),特別係D68968(9),請盡快蒲頭報到。係你啦四眼仔,唔好唔認啊,係你啦。貴姓啊,陳生,是咁的,你身份證號碼諧音,背後是什麼暗語,司馬昭之心啦。本來你有機會觸犯對領導人大不敬罪、低級趣味罪,不過第幾條第幾條乏力尚未立法,又念在你這原罪,干犯於689當選前,不知者不罪。以後遇着查牌,只要誠懇交代你的政治立場,坦白從寬,就可以過關。自製車牌D7689那個,就有點麻煩了。自從「D7689」事件之後……什麼?你沒聽過?689是誰?哦,原來你就是有份開乜乜諮詢委員會那個建制派高人。什麼?你不是?你問我是什麼回事?負責研究香港民情的諮詢委員中,有個世外高人為香港出謀獻策時,竟不知689是誰,這搞笑新聞你沒聽過?哦,你不問世事,好,不問世事好,不過,你不問,惡法也會找到你來問。
我先跟你補補腦,那事件是如此這般……。
還好,投訴人並沒有打小報告到689以至人大政協頭上,只是要puma向港人港府暨中央政府道歉,交代是否反政府、支持黃絲,而已!689也沒有親自發律師信警告puma,否則,藍絲直接戴上紅臂章好了。Puma夠運,那D7689號碼布原來是P圖惡搞,有了天大借口,刪圖道歉得沒那麼難看。如果真有其布,又事出偶然,puma就為難了。既然他們表明沒政治立場,那無論是D7689、F4689抑或I4689、G7689,也該無動於衷,卻又兩邊不討好,兩難,以後在這國際商業城市,還如何做生意啊。還有,puma聲明說什麼支持言論自由?D7689已算是言論?若以後有如履薄冰的設計師,一時鬆懈,放開手腳,T恤上有花紋,有人告發太像一朵太陽花,要不要動用保護言論自由,才能把腰骨挺直?
什麼?你說我造謠恐嚇?不是說好戲還在後頭嗎?沒關係,將來,689連任,犯忌諱的號碼也不會與你有關。你忍一忍,D68968(9)這惡心的苦差,幾年後就可以放下了。
什麼?你問我是藍絲還是黃絲?我是移民台灣的深綠粉,痛恨台灣689。台灣也有689?馬英九當年憑689萬票當選,也有此花朵。當然,689與689萬沒得比,但我們也沒得比,我們F4689也沒事,我來,是要你們葡萄一下警惕一下,保重。


林夕
電郵 :linxiapple@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