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李碧華:子女無辜港人更無辜

李碧華:子女無辜港人更無辜
20:08 30/6/2014


689次女公告割腕自殘不止一次了。這回七一之前,一家三口趕及在英國海德公園合照,689還刻意展示報章。女兒夠勇,踢爆其父拙劣「公關伎倆」,被操控營造開心家庭狀。各人家事我們沒興趣理會。但「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689沒一項稱職,大話連篇其身不正,連一個對母不滿對父失望的女兒也管教不好,卻來管治香港七百萬人?
當然明白當公眾人物的子女不容易──但當一個民望低落能力成疑的公眾人物子女,更難。除了689,你看那些什麼私煙絕食鬧劇草草收場衰畀港人睇、唔亮星在內外抗議聲中粗暴通過東北撥款、劏房囤地波的滅村賣港、被演藝學院畢業生拒絕鞠躬致謝的林鄭、以歪理迫港人面對魔鬼白皮書的「珠詩」馬跡(共黨馬仔)、唔得掂、堆填星、偉大強、掌厲魂……
做着這些遭市民非議的人的子女,怎會好過?都很無辜,大人為自己作為負責,子女即使蒙羞卻無可選擇。父母真正關心盡力去幫助保護他們的方法,就是從此消失。
讓香港人有選擇的自由。七一遊行!


李碧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091213-陶傑:BNO、蠢老鼠

20180506-批判地理達人鄧永成,土地供應與公義的矛盾人,鄧永成寄語學生:當香港被規劃時……

20200129-楊天命:致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信